Sunday 22 April 2012

只談風月。歡迎收睇

"這是個馬戲團一樣的世界,一切都是裝假的,不過如果你相信, 一切都可以變成真的。"






1Q84是這樣寫的。It's only a Paper Moon 是這樣唱的。


世界就像個大型馬戲劇團。裡面有著各式其式的人與物。
在這個大型劇團裡面,你的角色秒秒在變,而你永遠預計不了,下一秒你或者需要跳火圈。
跳完火圈,你可能要與獅子困獸鬥,沿路很多人批判著你。


正能量就是在大型馬戲劇團求生的錦囊。
敗軍不敗陣,敗陣不敗勢,敗勢不敗氣。
聲音要聽,不過請distinguish 出那是聲音抑或冷水。
後者嗎,謝謝你為我敷個保濕面膜。
明天誰也沒有試過,誰曉得結果是甚麼樣子呢?
憑著你的態度,盲衝直撞地去衝,看看人生劇本這次給你甚麼戲碼。


趕得在世界末日奏起輓歌前的April成立,April Lounge出世。
這是屬於金牛座的四月,於是提醒著這裡的人,要有金牛般的性格,守護你相信的。
這裡是one of 正能量的source(至少有個平台讓自己嘻笑怒罵),由三名思想各異,宗教各異,品味各異,標奇立異的女人們營運,一向火花無限,日後如是。
時裝美容,保身健體,吃喝玩樂,路見不平。忽中忽英,想講就講。


今天起,The April Lounge,只談風月。歡迎收睇。


Miss B

1 comment:

  1. Interesting. This is a good start. I can't wait to read more.

    ReplyDelete